嗯 我回来了

看见我发cut了吗?给个小❤❤吧~

好像隔了好久了 (有没有一年?)之前说过会回来的 但工作原因 我不能有太多空闲时间剪cut了 虽然说剪cut是很没技术含量的事情吧  但还是很消耗时间的 

我离开之前就说过 可以脱粉 但嗯回来粉丝多数量好像没变化 但估计都成僵尸了吧😂有脱圈的 有不再玩这软件的很多原因 但没关系 我剪cut故我喜欢 我也很不求上进没去尝试去做一下个人创作剪辑

这次有时间是因为公司以轮班制上班 办公室排班 一周没人一天到岗上班 其他时间在家待命 所以就太闲了 家里的什么面粉糯米粉都给我糟蹋完了 被家里不知道🐴了多少次了 要不剪剪cut吧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