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你浮生若梦 ◤纯居居cut40 大结局◢
每天一cut,自己拿走。

◤我把最后两人再遇的留完整了。

这是我第一次剪视频,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剪辑软件,在前期,因为各种不了解不熟悉遇到了一定的阻碍,其实看前几集的cut就看的出来。到后面慢慢解决问题,没想到我真的剪完了40集的cut(对于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 真是奇迹¯\_(ツ)_/¯),谢谢各位对我剪的cut的喜爱,是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给我我坚持下去的动力。我会继续努力学习,不只是剪cut,我现在会开始去学习怎么剪辑小视频(这估计要学很久,毕竟我很慢热。。。)。

而且,我之前在b站立了flag,说会剪知否的cut,我一定会实现的。

最后,谢谢我的粉丝们~谢谢给我点赞的路人~谢谢默默保存了我的cut却不给赞的手机对面的你~这表示对我的视频还是有肯定性的(◍•ᴗ•◍)◢

 提取码:b5rk ,点个❤再走好吗

评论(41)

热度(81)